1.搜集速度超快(原因:多并發同時處理。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

2.搜集內容精準
(原因:通過GPS、Proxy技術,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

3.功能無比強大,Email、圖片、檔案、表格、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原因: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

4.傻瓜式一鍵設定(原因: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只需按下“全啟動”)

5.專業級線上服務(不管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

陳子玄和前夫陳建隆之前因為兒子恩恩流出遭處罰影片,引起社會局家暴中心的關切,陳子玄28日出席三立新戲「天之驕女」記者會時,透露兒子恩恩目前已搬來和她及媽媽家住,改由她為主要照顧者,並開心透露兒子狀況已大有改善,已經會模仿她,也會叫她的名字「子玄」。

搜集軟體

陳子玄的兒子恩恩出生時是遲緩兒,今年三歲但智力僅有兩歲,必須上早療課程,陳子玄表示社工目前會定期關心並探視,她只要有空也都會陪伴兒子去上早療課程,發現兒子狀況改善很多進步很快,她說:「他看過我錄影片說哈囉我是子玄!」他就會模仿我,然後會問我媽媽妳去哪?如果我說我去上班,他就會說:「哈囉我是子玄!」但是他知道我的本名不是子玄,上班才叫子玄,已經進步很多。

蒐集軟體

陳子玄說,她也不會阻止陳建隆來探視, 如果她真的有事也願意把孩子交給奶奶或是前夫帶,她相信之前陳建隆所為都是無心的,兩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好,之前他會做那樣的事可能也是因為他是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壓力比較大的關係。

采集软件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陶喆成名曲原型女主另有其人 Melody解開陳年真相
▪ 獨/大嘴巴發片是騙局?薛仕凌自卑金曲「沒啥了不起」
▪ 陸超模奚夢瑤為賭王何鴻燊生金孫 訃聞仍沒被列名主因曝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5971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搜集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iltothieh 的頭像
    hamiltothieh

    seo軟體